大家好..我叫錢錢啦...大家都叫我Money..


幹麻叫Money..沒辦法..因為我媽取的..聽說她...很愛錢..


我親生的娘是瑪爾濟斯..親生爹是約克夏..


我媽常說..雖然我不純..但還是很口愛喔!

我最喜歡散步..最愛我媽..最愛吃吉田坊的甜點..


尤其是那個..那個..嗯嗯...核桃鳳梨酥啦..那個核桃好香..是我的最愛啦!


還有最近的花生牛札糖..我也超愛...都不會黏我的牙耶..


我最怕乾媽...現在她抱著我...我連動都不敢動...她超兇..嗓門超大聲..


可是她對我也很好喔!每次有新的甜點都會給我吃喔!還會問我好不好吃..


 




乾媽雖然凶..但她的懷抱還蠻舒服的..


....好想睡喔!


妳們可別忘了錢錢我喔..


啊!忘了告訴大家..我是男生啦!過了年就2歲了..


祝大家..新年快樂啦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綠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