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vin說..我不喜歡彈~巴哈~...他讓我的手指打結..我就沒辦法~灌籃~了....我也不喜歡以前的~孔子~...他的~話~怎麼那麼多...害我一直都~曰~不完...我為甚麼要學~英文~...我以後又不打算住~美國~......


 



 


kevin說..為什麼,別人家都有哥哥.姊姊.弟弟.妹妹...我都沒有..嗚嗚嗚..我不要弟弟.妹妹...我要妳幫我生個..哥哥或姊姊啦....


 



 


kevin說..我不想~克紹箕裘~我想當~牙醫~....而且,我要每天開著我的~公車~去上班....


 



 


kevin說..我沒有~不快樂~海盜不是都穿~黑衣服~嗎....他的眼睛比較小,所以眼罩當然比較小...


 



 


kevin說..妳覺得我~帥不帥~..為什麼,我們班~女生~沒人喜歡我..是不是我~太胖~,我要吃~醋精~因為報紙上說..吃一個禮拜可以瘦5公斤....


 



 


kevin說..為什麼,我的~聲音~還沒~沙啞~....過了今年暑假,我一定要喝~中藥~...這樣我就會長~喉結~。然後我要擦~古龍水~這樣我才會有~男人味~


 



 


kevin說..妳小學時,有沒喜歡過人..喜歡到寫功課時都會一直~想~....我說的人又不是我....妳幹麻生氣....妳~吃醋~啊!


 



 


kevin說..妳那麼多~香水~都不用,以後可不可以給我~女朋友~我喜歡香香的...


 



 


kevin說..妳的這~機器~【縫紉機】以後要留給我..我要送給我~老婆~


 


 



 


kevin說..今天我要自己~作飯~..妳不是說..以後我的~老婆~一定不會作飯嗎....所以我一定要學會...


 



 


kevin說..以前人十四.十五歲就~結婚~了..我打算二十三歲~結婚~....這樣我的孩子像我一樣大時.....我就不會像妳們現在這麼老...


 



 


kevin說..我們家有沒有保險箱.....在哪.....銀行喔!裡面放什麼..什麼.....~ㄐㄧㄥ子~..啊!.....是爸爸的~精子~嗎......喔..是~金子~....


 



 


kevin說..哇!妳快過來看,我們家的客廳看得到夕陽耶....好美...好美喔....


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十年後.....


夏綠蒂打算和老爺~環遊世界~...~享受人生~....


我可不要那麼早當~婆婆~也不想那麼早當~奶奶~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綠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