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我跟錢錢他媽...考慮再三..還是決定用海藻糖..因為年紀大了..沒辦法吃太甜..砂糖做的牛札糖...我們兩個老的..吃了....嘴吧好酸喔!加了海藻糖之後...哇!...甜度真的降低了不少喔...雖然貴..為了健康還是給她狠狠的用下去勒...


海藻糖..到底是啥...對人體有何好處...她的甜度只有糖的0.45倍....還有..太多了..自己上網看好嗎!不好意思ㄛ..


我們牛札糖新包裝...看到沒..很可愛喔!..是草莓圖案的手提盒..一盒500公克重...仔細看喔!為了大家的健康...我跟錢錢他媽...拜託包裝材料行老板(死命的拜託..)訂做的透明包裝袋..沒印刷..一個一個封住...比傳統紙包裝乾淨...所以大家安心吃摟...





這是抹茶杏仁牛札糖...特別放這張放大照..每顆糖上的杏仁可都滿滿的喔!(哈哈..有點誇張啦..反正就像圖那麼多啦..)好好吃..邊切糖邊偷吃..好香...錢錢也吃了不少...


做牛札糖最難的事是....倒糖漿...130幾度的糖漿要倒到蛋白裡..邊倒邊冒煙...不能快..要慢...超可怕..這麼危險的工作....當然是...錢錢他媽做摟...我膽子小嘛..


做牛札糖最累的事是....切糖...嗚嗚嗚..是我切的..哇!..痛耶...所以每塊糖大小沒辦法一樣啦!..我已經盡力了....真的..


所以了..別看只是一塊糖...她..可要我們好幾個步驟才能變得美美的...讓妳入口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綠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