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道信君嗎?


我家是不看電視的..連3台都看不到..


但一個偶然的機會..不小心看到了宮--野蠻王妃這部片...23集太長了.


只好分上.中.下...跳著看...之前笑姪女們迷這部片..自己看了被感動了....不是被劇情感動.......是被裡面的佈景和服裝感動....哇!製作的多精細啊!一套一套精緻的服裝...宮廷服.宴會服.外出服.休閒服.....真的不錯....看得出用心難怪那麼多人喜歡韓劇..台灣人真該學習學習..


現在來說說主題吧!信君..這部片的主角...哇!真是衣架子...他...真是太太太帥了!...我跟先生說我真想在年輕20歲....然後去追星..前幾天電腦天天放映著他的照片..強迫先生和兒子都要看...結果兩個人都罵我瘋子..理由是他們認為 ...他....哪裡帥啊!


噯!這兩個男生真不能理解我...我終於能了解那些追星族的心情了!原來崇拜偶像是這種感覺.....雖然我常常是3分鐘熱度...雖然我的偶像也常換...


接著我得想個辦法..弄張他的海報貼在牆上..天天望...小英妳去韓國時幫我買一張好嗎..


真希望...我家兒子長大也那麼帥.....有可能嗎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綠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