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陽台的白繡球...年初開的..很美我很喜歡..花期很長可以...2個月有ㄛ....再過一個月又要開花了..好期待..


妳有沒有很討厭的人...我有,而且是那種很討厭..非常討厭..討厭到不行的人...她常在背後說我壞話...(可我好像也說過她的..壞話喔)


但是我前幾天做夢夢見她了...她在哭...很不好。夢醒..我想怎會這樣呢!


忍了兩天...昨晚我鼓起勇氣打了電話給她...我知道她也很討厭我..就像我討厭她那樣...


電話通了..她知道是我.口氣很不削...我先謝謝她前陣子來幫忙社團的事(不知是哪個白目叫她來的).......因為我是副隊長。


接著我跟她道歉...(道歉有沒搞錯,我幹麻跟她道歉,但小時候老師不是敎我們要常說請.謝謝.對不起嗎!)所以我對她說..對不起..我告訴她有很多事是她誤會了...就算不能做朋友但大家住那麼近孩子又是同學..希望照面時大家還能點個頭.....


她開始長篇大論...說她在??會混那麼多年有啥是她不懂得...反正就是都是她對,我們都沒她懂....我不想聽..也不行...雖然我知道她沒感覺到我的誠意...


為何跟她道歉...因為我希望這個舉動能讓她也學會反省自己...但...掛上電話,我很難過,好像沒用....難過到今天...覺得自己像豬頭...但是心裡舒坦很多...


只不過...我還是很討厭很討厭她...妳說怎麼辦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綠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