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寶貝..kevin..國小6年級..


他堅持不露出真面目..


這幾天,真的很忙..工作室忙著做聖誕蛋糕..


今天是週末..早上kevin上完鋼琴課就回家了..


一早我就在工作室忙..中午回家弄了咖哩飯給他吃..又交代他幫我晾衣服..


就趕回工作室了..一忙..忘了時間......晚上6點了.......


打了電話給kevin,要他自己把中午的咖哩弄熱來吃..他問我..幾點回來.


我說7點吧.....7點了..kevin又問到底幾點回來.....


我說8點吧.....接著kevin又問..妳愛我嗎..我說..好愛..超愛..真的..


kevin接著說..我幫妳煮了熱湯喔!很好喝...快回來喔!


8點30分回到家..好感動..他煮了黑輪湯..放了黑輪.貢丸.燕餃...還加了紅蘿蔔和芹菜..還有一顆蛋..


雖然材料亂七八糟的..但味道真的不錯..天冷剛從外面回來..喝了湯..心裡都暖烘烘的..


接著又煮了水餃給我吃..雖然他也吃了不少...但是他的廚藝真進步不少....


雖然kevin很皮..常被他氣得牙癢癢的...但是..


畢竟是我的寶貝..尤其今天..真的很感動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綠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