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kevin幼稚園不滿五歲時就開始習琴了....現在都國二了~


好幾次夏綠蒂跟他說..功課忙~停了算了..他不願意..


算算也快十年的時間了..這期間他排斥過..但現在他享受..古典~爵士~流行音樂...他都彈...也隨他彈..要說彈琴..他不是天才..但樂在其中..


只要他一練琴..夏綠蒂跟老爺一定跳三貼..要不跟著唱和~~很愉快的~~


看著他一雙大手在琴鍵上飛舞著..說實在的..夏綠蒂覺得他真的很棒的..



這天一樣練著琴..夏綠蒂看著雜誌享受著美妙的琴聲..


突然..美妙的琴聲中夾著一句..我以後老婆一定要F罩杯...


夏綠蒂裝做沒聽見..


然後是美妙的琴聲繼續著..夾著一句更堅定的口氣..我以後老婆一定一定要F罩杯...


不能再裝沒事了..


你現在在練琴耶..腦袋想這個..F~太大了吧..要那麼大幹麻..


大才好~~大才++++~~


可是~胸大無腦喔..


現在的女生才不會這樣都是妳們老一輩說的..



然後是~~


餐桌上..kevin又說啦..


我可以問你們一件事嗎..


問啊..


男生的。。是不是兩邊不一樣大..我的左邊比右邊大耶..會不會有問題..要不要看醫生..


那~很正常啊..


妳怎麼知道..


你爸也是這樣啊..


真的嗎..


真的..放心啦~你正常的..以後還會生三個兒子勒..


然後你兒子也會告訴你長大後要交F罩杯的女朋友喔..


那當然~因為他們的媽媽也是F罩杯的啊..


可是現在~你媽不是啊..要不要再考慮看看..罩杯大的女生都很胖的..


那有..我們學校有個學姐就是F~不胖..臉蛋長的很正..一跑起步來~~~


老爺終於說話..


你~仔細給我聽好~~


男人會欣賞女人的胸部是很正常的..但心念要正不能讓人覺得不入流的~~知道嗎..


嗯~~



飯吃一半~~同學打電話來..


我媽問你喜歡甚麼罩杯的..


你媽..有沒搞錯...


對啊~我們現在討論這個問題..


你跟你媽討論這個~~


對啊~~


那跟你媽說..我~我..都可以啦~~


我還有個問題可以再問你們嗎..


問啊~~


為什麼有時候我都快睡著時又聽到你們又去沖澡..你們不是都洗過澡了嗎~~


老爺瞪大眼睛..說真的~老爺就是沒夏綠蒂反應快..


天熱沖腳囉..


騙人..少來了~我看是你們做完~所以在~~


夫妻做愛很正常的啊~~


可是~~你們都那麼老了還~~不會覺得很~~~


那表示你老爸老媽..是很恩愛的~~


哦~是嗎~~


那當然~~


老爺終於又說話了..


你~仔細給我聽好~~


你~好奇很正常..你問的想知道的我們也願意都老實的告訴你..但你能問不能做..


因為你還不夠大~還沒辦法承當責任..等你更大的時候我也願意陪你看限制級..但現在~你的責任是讀好書..將來才會找到臉蛋跟腦袋都一樣好的F罩杯的女生..


真的嗎..


當然是真的囉~~



透過餐桌..我們讓kevin了解~性除了要有愛還等於要承擔一個責任...


國中生..對性事的好奇..真會讓妳嚇一跳的...


同學間的對談..讓夏綠蒂家的kevin充滿好奇..夏綠蒂文中寫的算保守的~但做父母的妳可千萬別覺得驚訝的..


一次放學回來..一進門..kevin第ㄧ句話就是..


妳知道嗎..現在AV女優誰最紅...


幹麻~你想看啊..


不是啦..想了解一下..


了解~要幹嘛..


這樣我以後長大時就可以知道要挑誰的片子看啦~~~


妳去問爸拔哪個男人沒看過A片的~~~


老爺回答..那倒是~


kevin不上線..夏綠蒂家也不看電視..妳說..是誰說的.當然是同學囉~上了國中..同學真的非常重要啊~~


在性事這方面..老爺現在有開放許多..


因為kevin每回餐桌上說的都讓他嚇到眼珠快掉下來~~現在~習慣了..


夏綠蒂告訴老爺..要制止還不如給他正確性觀念...別讓同學間的道聽塗說影響他..


所以在夏綠蒂家的餐桌上真的什麼都能談..不行~為什麼..


我們也讓kevin知道..在成長的過程中..當他碰到所有的喜怒哀樂..都可以跟我們分享..



還記的小六升國中的暑假..他~轉大人了...kevin一直期待這天的到來~~夏綠蒂跟老爺也讓他知道我們也都期待著..


所以隔天一早..當他告訴老爺跟夏綠蒂時..妳知道嗎..我們抱著他~是多麼的為他高興...但相對的也告訴他..他能承當的責任又更多了..


所以~kevin每天期待著長大..身體上的一點小變化..都會讓他很愉快的與我們分享...


雖然國二的kevin是頑皮的..是叛逆的..但他認真的唸書...努力的打球...偷偷的看女生~~


因為他知道不只是身體的長大..還有腦袋的知識..這都會讓他更能承當一切的~~


還有~期待..夏綠蒂很期待..


我那F級的媳婦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綠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