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kevin說..


我要買一雙籃球鞋..而且要NBA等級的喔...


不行~


為什麼~


因為你老爸活到四十幾歲...沒穿過兩千元以上的球鞋..更何況是NBA等級的鞋...


所以~不行~~



那~買一台變速腳踏車給我~~


不行~


為什麼~~


因為粗心大意的人沒辦法騎腳踏車..


更何況你老媽的腳踏車還是中古的~~給你買新車..那更不可能~~



我要一支大哥大..


要大哥大~幹嘛...不行..


為什麼~我們全班幾乎都有耶..要是我被綁架了..妳怎麼辦~~


全班都有..那以後要用電話跟同學借就好..綁架..你那麼重..沒人綁得動你~~



那~給我MP3..


幹嘛~


放學回家路上~我可以邊走邊聽啊~~


不行~不行~


為什麼~~


放學回家捷運不用5分鐘..聽甚麼音樂啊~~~~邊走邊聽..危險~~


要聽音樂..回家聽電台~~



妳愛我嗎..


不愛~


為什麼..


沒人像你一天照三餐問...


那~抱一下..親一下~今天妳還沒親我哩~~~



我可以上網嗎..


不行~


為什麼..我同學考一百分都可以玩電腦..逛百貨公司買禮物~拿零用錢...


為什麼我不可以..


電玩..像毒品..你媽恨死了..考100分是應該的..禮物~錢...不可能...


為什麼~妳都跟別人的媽媽不一樣....



妳為什麼管我那麼多...成績是我自己的事..考不好也是我自己的事..不關妳的事..


不行~我一定要管~~


為什麼~


因為你吃我的~用我的~~憲法規定你18歲以下都歸我管...


所以~我就是都要管~~



我覺得我很不幸福...


為什麼~


要球鞋~沒球鞋..要Wii~沒Wii....要變速腳踏車沒腳踏車..沒電視看也沒電動玩...


還有~妳幹麻把我生的那麼笨....別人讀書唸一遍..我都要唸好幾遍~~還記不得~~


我想離家出走~~~



好~


什麼時候..


現在啊..出門前~記得帶鎖匙...


為什麼要帶鎖匙....


累了就回家啊...自己開門別把我們吵醒了...



還有~~努力點..以後要多賺點錢...


為什麼..


因為你兒子以後會跟你要最好的球鞋~最強的變速腳踏車~還有~MP3..Wii...


為什麼~


因為~如果你不買給他..你兒子會說你不愛他~他很不幸福~~


不要~不要..我為什麼要買給他...妳怎麼教我..我就怎麼教他...



我想染髮..


不行~


為什麼...


學生就要有學生的樣子~~


如果我偷偷跑去染呢..


小心..半夜你睡著時..你老媽會去剪了他..


真的~絕對~~


真的..絕對~~



學校的訓導主任很過分..


為什麼~


他自己沒頭髮就算了~還要我們全部剃平頭~~


國中生..又不是犯人..為什麼一定要剃平頭..


他一定是忌妒我們頭髮比他多...



妳跟爸爸做愛時用甚麼姿勢~~


最基本的~~


喔~為什麼我同學都會不小心看到爸媽作愛..為什麼我沒看過~~


今天晚上房門口等著...


真的嗎..就今天嗎...


有可能...你等等看~~~~還有....


結婚以後才能做愛~~懂嗎~~


妳跟爸爸也是嗎~~


那當然~~


嗯~嗯~~~



我想跟妳商量一件事....


什麼事~~


我決定了..將來~我要走籃球這條路..我要打NBA~~所以~~


今年暑假..可以幫我請一個一對一的籃球教練嗎~~


不行~


為什麼~~~


近視沒辦法打NBA..


我可以帶蛙鏡啊~~



妳看~我長喉結了..有沒有很man...


為什麼要很man~~


可以把妹啊~~


把妹~不行~~


為什麼...


要把妹..得等上大學....現在不准喜歡女生...如果你偷把妹...我會把你揍得很慘~~


真的~~


真的~~


還有..聽著~不會燒飯的女生不準把~~現在你只能把書~~


嗯~~~



寶貝兒子kevin~過了今年暑假要升國二了...


期待著長大~身體上的一點小變化..總會讓他特別高興~~


我們也都樂得跟他配合~分享..跟他一起高興~~


在夏綠蒂家..什麼問題都可以問的..什麼問題都可以談的~~


越大..kevin問的問題越勁爆...夏綠蒂也都照實回答..不隱瞞的~~


青少年的孩子..老為了叛逆在叛逆..但~..夏綠蒂就是沒得商量...不行就是不行~


說真的..今年前半年..夏綠蒂跟老爺還努力的想幫kevin生個弟弟或妹妹的...


但是..就像醫生跟夏綠蒂說的..妳以為過了四十歲的女人有mc..就一定有排卵嗎~~~


真的~後悔..當初就生kevin一個...婆婆走後..看著難過的老爺..還好有姐妹們的相互扶持...


所以~想到以後kevin就一個人..夏綠蒂心就酸了一下...


所以~從小就努力讓他養成樂觀~開朗~的個性...


所以~如果妳還沒年過四十...也是只有一個孩子..那就考慮一下吧~~~


真的~要好好考慮一下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綠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